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凤凰办事处欢送4名新兵入伍

发布日期: 2017-09-08 18:30 [绿色光明网]

凤凰办事处欢送新兵入伍。

深圳新闻网9月8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巍巍 曾立羚 邓忠胜)9月8日上午,凤凰办事处群狮欢舞,锣鼓喧天。原来,凤凰办事处2017年欢送新兵入伍大会正在此举行,来自辖区的4名应征青年从28名报名人员中脱颖而出,光荣入伍,办事处班子成员,各办、中心、各社区主要负责人,民兵营长,入伍新兵及其家属等近200人现场为人民子弟兵送行。

据了解,为确保圆满完成上级下达的新兵征集任务,凤凰武装部从3月起,采取现场登记、上门登记、个人自登、协助代登、手工补登等方式,全面展开网上兵役登记、应征报名和政策咨询工作。早在6月底就100%完成了344名适龄青年的登记任务。发放各类宣传手册、资料宣传品10000余份,播放征兵宣传片、电影10余场,制作安装宣传栏30余个。2017年凤凰办事处网上报名应征青年共有30人,符合应征条件的青年有28人。经过层层筛选,最后有4名青年脱颖而出,成为光荣的解放军战士。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