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第八届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企业推介会在光明召开

发布日期: 2017-09-09 00:10 [绿色光明网]

推介会现场。

深圳新闻网9月8日(记者 陈圆圆)9月8日下午,第八届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企业推介会在光明新区凯雷斯顿酒店举行,对企业推介第八届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各项活动。喜德盛自行车、晨光乳业等89家深圳市科技企业、影视传媒公司、投融资机构企业代表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据悉,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是此次推介会的重点环节,短片节组委会分别与瑞云科技有限公司、喜德盛自行车有限公司、弘扬烙画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就达成的合作项目举办签约仪式。此次确立的企业合作项目中,瑞云科技为此次短片节最佳动画短片提供奖项赞助,喜德盛将组织自行车特技表演及自行车俱乐部活动;烙画基地将在展区进行现场烙画,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民间传统技艺表演。

此次组委会 特别邀请了香港著名导演李力持和第七届国际短片交流展映入围作品《被称赞的孩子》的导演陈志敏作为嘉宾。《被称赞的孩子》在李力持导演的支持下,成功改编成 长片电影《童心似火》并于今年8月份杀青。两位导演亮相推介会现场,介绍短片改编成院线电影的成功经验以及新媒体短片开发的广阔市场前景。

玛莎拉蒂《北极科考博物季》系列短片是目前品牌宣传加短片最具传播力的案例,上线一个月,点击率突破2100万。此次推介会,组委会邀请玛莎拉蒂《北极科考博物季》系列短片总策划人,知名纪录片导演李弘对新媒体语境下,企业如何利用短片展现品牌 核心价值,提高知名度与影响力的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为企业解读品牌塑造的新趋势。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