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企业资讯>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融智融心 共谋发展”光明建发集团培训班正式开课

发布日期: 2017-09-11 10:25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9月11日讯 (记者 谢燕丽)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培训,努力提高干部队伍的业务素质,9月8日上午,光明建发集团“融智融心 共谋发展”中高层人员培训班开训典礼在新区管委会附楼会议室进行。董事长张国玖,党委副书记兼总经理翁良树,监事会主席兼纪委书记朱伟强分别为各班班长授旗,展示了培训班良好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学员们积极向上的学习热情。

据了解,参加培训的学员共有127名,其中49名为高层干部,78名中层干部。培训形式丰富多样,包括课堂讲授、拓展体验、企业参访、研讨分享等,计划课程逾20场,是建发集团成立以来规模最大的管理层干部培训,将陆续开展,于年底前结束。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