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烙画基地向义工捐赠降暑用品 送清凉

发布日期: 2017-09-11 15:02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9月11日讯 精心呵护传统文化,爱心捐赠文明创建。光明烙画基地近日携手深圳烙画艺术协会、光明新区志愿服务中心,在光明新区文化馆广场举行“创建文明城市·光明烙画基地赠义工降暑神器”社会团体关爱创文志愿者爱心捐赠活动,共计30余名志愿者参加。光明烙画基地负责人希望在这炎热的天气里能为无私付出的志愿者们送去一份清凉,今后将继续关爱更多的创文志愿者。

活动现场,光明烙画基地向光明志愿服务中心捐赠一批“降暑神器”,以及寓意“福禄寿喜、多子多福”的烙画小葫芦等爱心物资,共计1000余份。随后,光明烙画基地、深圳烙画艺术协会负责人在活动现场为大家详细讲解“降暑神器”的使用方法并进行了演示。接着,由烙画艺术家黄五生和冯军手持烙铁现场演示烙画,并为大家讲述传统烙画文化精髓和烙画的制作过程。

光明新区志愿服务中心郑小姐告诉记者,希望烙画基地能长期坚持举办公益互动活动,让更多的市民群众和志愿者们在为社会输出正能量的同时又能学到一技之长。

深圳特区报 记者 王奋强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