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办事处再拆市重点督办违建约1000平方米

发布日期: 2017-09-11 16:46 [绿色光明网]

清拆现场。

深圳新闻网9月11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唐朝钦 黄兴华 陈健波 刘镜章 文/图)9月11日上午,光明办事处组织城市管理办、迳口社区工作站等部门,联合光明新区特保大队、光明新区国有土地监管中心等开展清拆行动,依法拆除迳口社区辖区广林公司内违法建筑约1000平方米。

据悉,该处违建占用地块位于生态线范围内,是市重点督办需清拆违建,其土地性质为农业用地和未利用用地,由于人员较为密集,安全设施不足,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为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违建清拆行动顺利开展,光明办事处多次组织城管办、土地整备中心、社区工作站对违建业主进行政策宣传,积极做好他们的思想工作,组织力量责令限期整改。经过与业主的多次谈判、协商,最终获得了违建业主对清拆行动的支持。

清拆行动当天,光明办事处组织相关部门联合光明新区特保大队、光明新区国有土地监管中心等开展执法行动,共出动清拆队伍240多人,出动氧割2套、大炮机2台、大型吊机1台、运输车2台,依法拆除迳口社区辖区广林公司内违法建筑,清拆面积约1000平方米。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