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上村社区开展陶艺培训 体验指尖上的艺术

发布日期: 2017-09-11 10:59 [绿色光明网]

妇女们在学习陶艺。

深圳新闻网9月11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李紫涵 彭翠玲)近日,上村党委联合壹家亲社工服务中心面向社区妇女在党群服务中心陶艺室开展了妇女陶艺小组活动,借力陶艺文化体验浇灌社区精神文明之花,让社区的妇女们在忙碌的生活与工作之余,学习技艺,放松心情,提升幸福感。

上村社区社工充分利用辖区内资源,为妇女们邀请到专业陶艺老师为大家授课,使妇女们能免费学习陶艺品制作,在玩乐中接受艺术熏陶。组员们初接触新奇的陶艺,虽然不太熟练,但都十分认真投入,在捏泥的过程中还不禁感叹道:“平时都只看孩子玩,现在终于有机会自己好好体验一把了!”几节课下来大家都能利用陶泥创作出一幅幅独具匠心的作品。

据了解,上村社区选准适合的活动载体,以调动居民们参与社区文化生活的积极性,面向妇女先后组织开展了妇女瑜伽、书法、陶艺等各项文化活动,受到社区妇女们的一致好评,同时营造了健康向上的社区文化氛围,给社区文化增添新的活力。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