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公明部署“地沟油”治理及“平安市场”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9-11 11:19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9月11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姚洪亮 彭翠玲)近日,公明办事处召开“地沟油”治理工作及“平安市场”创建考核工作会议,学习省、市、新区相关工作通知精神,分析当前地沟油”治理工作以及“平安市场”创建考核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式,进一步部署落实相关工作。

“地沟油”治理工作会议要求,各社区要安排网格员定期开展巡查,严厉打击“地沟油”违法犯罪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向市场监督管理局公明所和公明派出所等有关部门报告处理;各职能部门、各社区要在9月20日前将进展情况报领导小组办公室;全力抓好“地沟油”治理工作,制定扎实有效的措施,加强问题防范,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平安市场”创建考核工作会议强调,公明综合市场经营主体要以书面形式如实地向建发集团报告整改资金情况,尽快落实消防部门提出的消防安全整改措施,尽快开展消防整改工程,使之达到消防安全标准;公明居委会要做好属地管理职责,加强对综合市场周边的管理,要按照消防部门提出的消防安全隐患,积极做好整改;各职能部门要对照《深圳市“平安市场”创建标准》的要求,组织自查自评消防安全隐患,9月15日前上报落实整改情况,企业服务中心安排具体时间组织相关部门对照《深圳市“平安市场”创建标准》的要求进行复查。

公明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部门、各社区必须全面摸排了解辖区有关“地沟油”治理工作及“平安市场”创建考核工作的隐患情况,完善防范“地沟油”管理措施及消防安全整改措施,加强问题整治;加强安全监管监督工作,确保工作措施落实到位、重点对象监管到位。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