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举办第八届新媒体短片节企业推介会

发布日期: 2017-09-11 15:00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9月11日讯 9月8日,第八届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企业推介会在光明新区举行。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组委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分别与深圳市瑞云科技有限公司、喜德盛自行车有限公司、深圳弘扬烙画艺术文化有限公司负责人就达成的合作项目进行现场签约。

此次确立的企业合作项目中,瑞云科技为第八届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最佳动画短片提供奖项赞助;喜德盛自行车有限公司将在第八届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草地嘉年华现场,组织喜德盛自行车特技表演以及喜德盛自行车俱乐部活动,与草地嘉年华的观众进行趣味纷呈的娱乐互动;弘扬烙画艺术有限公司将在草地短片嘉年华互动展区进行现场烙画,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民间传统技艺表演。

此次企业推介会为短片节组委会与企业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短片节组委会也希望通过此次互动为企业提供更多的宣传机会与渠道,提升企业品牌价值,携手企业打造光明新区文化产业品牌。

据介绍,第八届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将于11月25日—12月2日在深圳举办,主要活动内容包括开幕式、闭幕式、短片竞赛、光明新区草地短片嘉年华、国际短片交流展映、高校日、论坛等。

深圳特区报 记者 王奋强 通讯员 谢思文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