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市交委领导到光明新区调研公常路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 2017-09-13 09:41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9月13日讯 12日下午,市交委主任于宝明一行到光明新区调研公常路的建设情况,听取相关汇报。新区领导邓艳东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参与调研。

调研人员一行来到公常路,现场调研楼村小学门口项目施工情况。施工队的负责人汇报了工程进度。调研人员边走便看,对施工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一一指出。据了解,S358惠庙线(公常路)公明至黄江段道路市政设施工程位于深圳市光明新区北部,全长7.65公里;规划红线宽60-70米,双向六至八车道,按城市一级主干道标准设计,总投资5.42亿元,全线分土建一标、二标和绿化标,共三个标段。目前已完成4.4亿元,占总投资的81%,其中:一标段完成合同总价71%,二标段完成合同总价95%,绿化标完成合同总价70%。

邓艳东要求,城市道路管理养护应该加强品质提升,其它设施应尽快落实责任主体,确保管理效果。各部门齐心协力,共同推进,拒绝一切理由,提早谋划、规范管理。要服从大局,加强沟通,密切配合,通力合作,为工程建设的顺利实施创造良好的环境,确保项目正常、顺利推进。

宝安日报 记者 陈云婕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