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首家社会组织启动“党员示范岗”

发布日期: 2017-09-13 10:15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9月13日讯 12日上午,新区医药行业党支部在光翠路宝安药业一分店举行“共产党员示范岗”启动暨授牌仪式,这是新区首家社会组织启动“共产党员示范岗”,意味着新区医药行业党支部党建工作再上一个台阶,同时也意味着新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又向前迈出一大步。

据悉,为推动新区医药行业党建工作再上台阶,新区医药行业党支部在党员教育管理方面再发力,开展“共产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共产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旨在扎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党员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营造创先争优良好氛围,在医药行业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先进典型的带动示范作用。

宝安日报 记者 雷云霞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