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中大土整攻坚“满月” 私宅签约已完成74%

发布日期: 2017-09-15 11:22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9月15日讯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确保中大·深圳项目土地整备工作按时完成,新湖办事处在8月15日下午召开“中山大学深圳项目”土地整备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并于9月4日正式启动中大项目土整协商谈判签约工作。经过不懈努力,中大·深圳项目土地整备攻坚行动交出“满月”成绩单,截至9月14日,已有83户私宅完成补偿协议签约,私宅任务量完成率达74%。

据悉,8月15日下午,新湖办事处召开“中山大学深圳项目”土地整备攻坚行动动员大会,会议宣读了《新湖办事处“中大项目”土地整备攻坚工作方案》,明确各支队伍的具体分工,工作细化到个人。自8月15日中大·深圳项目土整动员会以来,新湖办事处始终上下一心,按照具体的工作分工,以最大的决心、必胜的信心,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全力以赴坚决打赢中大·深圳项目土地整备攻坚战。

9月4日,中大项目土整启动协商谈判签约工作,并在当天就完成首签。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邝兵也通过微信为工作小组送去祝贺:“热烈祝贺中大项目住宅类房屋完成首签,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加速推进中大项目土整工作圆满完成。”据悉,中大项目工作人员精神状态良好,工作热情高涨,工作方法得当,成绩逐步显现,尤其在上周末两天,中大·深圳土整项目工作人员仍加班加点坚守岗位,签约量也迎来井喷式增长,连续6天单天签约数都超过两位数,截至昨日,已有83户私宅完成补偿协议签约,私宅任务量完成率达74%。

工作人员介绍,按照中大项目补偿安置方案规定,凡在9月20日之前签约将获得最高奖励,从今天起将进入最后五天冲刺期,工作组强调,超过9月20日未签约将拿不到最高奖励,9月25日之后签约将没有奖励。工作组将坚决执行,不留余地,保证公平、公正。希望业主把握时间节点,赶在9月20日之前完成签约。

宝安日报 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欧阳州武 尹峰 吴敏 何东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