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办事处义工徒步宣传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 2017-09-15 11:47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9月15日讯 为进一步扩大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覆盖面,倡导绿色、健康、文明出行的理念,近日,光明办事处义工联、光明U站组织60余名义工在新城公园开展“文明创建·你我同行”大义工携手小义工爱心徒步宣传活动,共发放环保、文明创建宣传单100余份。

据了解,该项特色活动已开展六期了,每月一次的爱心徒步活动深受义工们欢迎。义工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还能进一步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此次活动大、小义工携手绕光明新城公园徒步一圈,在徒步行走过程中,通过派发宣传单向市民宣传环保和文明创建,号召大家做文明有礼的好市民。活动结束后,义工在广场开展互动游戏。互动游戏增加了文明创建知识问答环节,让小孩子跟着家长一起学习文明创建知识。

宝安日报 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蔡萍 朱雪琴 周智翔 文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