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深圳光明新区人民医院精准治疗结硕果

发布日期: 2017-09-18 17:22 [绿色光明网]

超声微波消融技术在临床上已经成熟应用。

深圳新闻网9月18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任裕谦/文、图)9月16—17日,由光明新区卫生计生局主办、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介入超声科、光明新区人民医院承办的省级续教项目——“甲乳结节‘查-诊-治’一站式超声解决方案”学术论坛会在光明新区举行。光明新区卫生计生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健男、光明新区人民医院院长陈仲悦参加了论坛会。

论坛吸引300多位专家参加

这次论坛会议吸引了300多位市内外超声科专家及甲乳外科专家,其中不乏省外知名医院的知名专家。解放军总医院介入超声科梁萍教授、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超声科罗葆明教授、广东省人民医院乳腺外科中心寥宁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黄道中教授、光明新区人民医院超声科主任何光智教授等共15位专家分别作了学术发言。论坛中,各专家对甲乳结节“查-诊-治”一站式超声解决方案进行了高级别的学术交流,讨论超声微波消融的技术进展、临床应用和发展方向,坚定了超声微波消融技术的应用前景。

会后,来自解放军总医院超声科梁萍教授、韩治宇教授和光明新区人民医院超声科还进行了甲状腺、乳腺肿瘤微波消融手术演示。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