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公明政法办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17-09-18 17:04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9月18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彭翠玲 段翔)9月18日上午,公明政法办主持召开“公明政法办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部署会”,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顺利开展。

会上,公明政法办主要负责人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各项规定动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和部署,随后,他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的活动主题,对这12个字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如何把它运用到日常工作中,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与参会成员共勉。

对下一步政法办的纪律建设,公明政法办主要负责人提出三项刚性要求,即严禁随意迟到早退、严禁工作时间擅离工作岗位、严禁对工作不负责。鼓励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工作人员要严守纪律、自觉履职,坚守在政法战线上,为维护公明的平安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