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工伤预防知识培训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 2017-09-19 07:11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9月19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麦见烽)近日,光明新区安监局开展的“光明新区2017年工伤预防知识送教上门培训”在马田办事处正式开课。

据悉,工伤预防知识培训由深圳市安监局和市社保局主办,光明新区安监局承办,活动时间从9月开始持续至11月,覆盖新区500家重点工矿商贸企业。本次培训分为集中培训和送教上门培训两种形式,分别对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和企业全体从业人员进行宣讲培训,培训以生动的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深入分析典型工伤事故案例,从而引出工伤预防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指导企业如何落实工伤预防工作。培训现场还发放了工伤预防知识宣传折页供前参训人员研读、学习。

光明新区通过开展工伤预防知识培训,在企业负责人意识上筑起一道“防火墙”,在从业人员的安全知识库上添砖加瓦,对做好企业工伤预防工作,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