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中大·深圳项目住宅类已有109户签约

发布日期: 2017-09-19 10:12 [绿色光明网]

业主邹军侦、黄郁芬签署协议。

深圳新闻网9月19日讯 “最后一户完成签约,攻坚二组签约任务已全部完成!”9月18日下午4时32分,中大·深圳土整项目第二协商谈判小组的微信群里发出了这样一条信息,这一刻,第二小组的工作人员们都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自从七月份,中大·深圳项目土地整备工作开始,两个多月以来,该小组工作人员就没有休过一个周末,早上九点上班,晚上将近十点下班,经过两个多月的艰苦“奋战”,终于取得阶段性的胜利。据了解,截至昨晚,中大·深圳项目住宅类已有109户签订补偿协议,仅剩4户未签约,完成率96.5%。工作人员温馨提醒,9月20日前签约方可获得最高奖励,目前仅剩两天时间,请尚未签约的业主抓紧签约,以保障自己的合法利益最大化。

第二协商谈判小组的几个业主情况可以说是最为复杂的,18户业主中,有在美国的,有患有精神疾病的,正由于这些特殊情况,第二小组的进度一度是5个住宅类协商谈判小组中最落后的。“看着别的小组进度一天比一天快,我们心里很着急,但我们始终相信,办法总比困难多。”第二协商谈判小组负责人告诉记者。

困难并没有成为小组停止推进工作的理由,“只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借口。”正如领导小组会议室里悬挂的标语说的那样,第二小组的成员为了解决这些实际困难,想尽了办法。他们曾远赴从化,上门为身体不适、不宜远行的业主谢小林提供服务,也曾想方设法与远在美国的业主取得联系,不厌其烦地为其讲解政策,提醒他们尽早赶回签约,以便保障合法利益最大化。终于,在工作人员的努力下,第二小组将几个工作“难题”一一攻克,保证了小组签约工作顺利进行。

“签约工作完成了,我们也可以稍微松一口气了。”第二小组工作人员说,但是他们的工作还没有完全结束。接下来,他们还要督促业主早日腾空交房,有的业主交房之后没有地方住了,他们还要为符合条件的业主申请过渡房。“服务要做到位,要善始善终,不能因为我们自己完成任务了,就不管不顾配合和支持我们工作的业主了。”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感,用实际行动确保各项任务严格按照新区要求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

宝安日报 记者 熊丹丹 文/图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