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教育>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马田小学开展“自主识字,同步阅读”培训

发布日期: 2017-09-19 10:58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9月19日讯 9月13日下午,马田小学邀请自主识字专家李冰,对全体语文教师进行了“自主识字,同步阅读”实验教材培训。

“一年级学生学习完以后,识字量将达到2500-3000字左右,相当于六年级学生的识字量……”李冰现场介绍了这套教材的优势。李冰还就自主识字特点、人类左右脑认知原理、教材使用具体方法以及注意事项作了全面的介绍。

据悉,马田小学高度重视学生识字、阅读以及写作教学,本学期开始扎实推进“自主识字”、“书香校园”等工程。此次培训,就是为推广一年级“自主识字”做铺垫。

当晚,马田小学还邀请李冰对一年级家长进行“自主识字”的专项培训。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李银华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