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蒋雯丽担任第八届短片节评委会主席 11月25日光明见

发布日期: 2017-09-19 20:22 [绿色光明网]

蒋雯丽。

对于即将到来的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蒋雯丽很期待,“如果这次有机会,希望和参赛的年轻朋友多多分享,我相信我们都有很多经历,或者说共同的地方吧。第一次导戏,无知者无畏,没有那么多经验也可能是好事,因为你就不会被惯性框住,更能充分表达自己的想法,发挥自己的艺术天分。”

经过七年的培育和发展,如今,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光明新区管理委员会、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承办的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已成为中国尤其举办地深圳对外的一张文化名片,并于 2016 年入选深圳城市文化菜单。 接下来的11月25日至12月2日,短片节主要版块内容包括开幕式、闭幕式、短片竞赛、光明新区草地短片嘉年华、国际短片交流展映、高校日、论坛、短片交易市场都将陆续和市民见面。

第八届短片节国际评选委员会将评选出本届金鹏短片导演原创扶持计划金鹏最佳短片,最佳剧情短片、最佳纪实短片、最佳动画短片、最佳技术应用短片5个奖项获奖导演入选扶持计划,以及大学生短片竞赛单元5部获奖短片。旨在鼓励国内外优秀新媒体短片创作,发现和扶持影视创作人才,孵化优质影视创意项目,促进影视和新媒体产业融合发展,推动国际文化交流与合作。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