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企业资讯>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深圳江东骏豪联手马田公司创新合作 共建幸福社区

发布日期: 2017-09-20 10:31 [绿色光明网]

邵江东在集团公司接受采访。

深圳新闻网9月20日讯 在光明新区马田办事处采访过程中,笔者了解到,石家社区上石家村民小组这一集体经济曾经积贫积弱的小村庄,自从两年前引进一家新的合作机构后,意外呈现出“忽如一夜春风来”的别样景象,这里的普通村民也开始过上了有滋有味的好日子,让人好生羡慕,更引来多方关注。

“风景这边独好”——

笔者慕名前往上石家村民小组一探究竟。原来,上石家股份公司于2015年5月引入一家新的合作机构——深圳市江东骏豪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双方正联袂对上石家股份公司名下的一块占地约1.4万平方米的集体土地进行开发建设。

据了解,进驻上石家片区以来,深圳市江东骏豪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在潜心与上石家股份公司开展创新试点,联手推进合作项目稳步落地的同时,还持之以恒地在上石家开展了一系列惠及民生的公益事业,逢年过节给全体村民家庭派送米面、食用油等年节礼物,向村里每位60岁以上的老人派发慰问金,定向资助辖区8户困难家庭,向股份公司捐赠一辆新校车等等不一而足,日渐赢得了上石家村民小组全体村民的由衷信任和交口称赞。

深圳市江东骏豪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与上石家股份公司联手共建幸福和谐文明社区的扎实举措,已显现出积极的示范效应。深圳市江东骏豪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的人本情怀和慈善义举,引来各方点赞。

笔者注意到,对江东骏豪与上石家股份公司合作开展的建设项目,上石家村民小组的村民们无不翘首以盼、衷心拥护。一种村民理解、支持开发企业,开发企业感恩、回馈当地村民的良性互动的和谐氛围,已在上石家片区形成气候。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编辑: 吴炳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