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企业资讯>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深圳江东骏豪联手马田公司创新合作 共建幸福社区

发布日期: 2017-09-20 10:31 [绿色光明网]

江东骏豪公司过节时送给上石家村民的年节慰问品。

慈善关爱

让社区和谐文明

一枝一叶总关情。无论在上石家村民小组,还是在石家社区,抑或是在马田办事处,只要一提起江东骏豪,当地干部群众无不交口称赞。江东骏豪热心公益,慈善为本,情系百姓,帮扶弱势,关爱老人,进驻上石家几年来以来始终不改初衷,一直在反哺和回馈着当地村民群众。这一点给每一位知情人都印象至深。

麦国荣则不无兴奋地告诉笔者,江东骏豪公司进驻上石家后,就成了村民小组各项活动的铁杆赞助商。只要村民小组搞活动,邵江东董事长无一例外都会安排财务人员捐款赞助。只要逢年过节,邵董事长就一定会带领江东骏豪员工给每户村民送去米面粮油,发放福利。每逢春节,上石家村民小组的年饭,也一定由江东骏豪包揽。上石家片区的五保户、家有病患的家庭,江东骏豪也一定会安排工作人员前去登门慰问。

另一件事也让上石家村民们记忆至深:2015年间,邵江东董事长得知上石家的一辆校车因老旧即将抛锚,当即责成集团公司财务及行政人员拿出45万余元,马上购买了一辆全新的校车,送给了上石家村民小组。

麦国荣等人动情地向笔者表示,江东骏豪进驻上石家村民小组以来,初衷不改,情怀仍旧,企业在还没有获得任何赢利的时候,就开始不间断地给辖区群众送爱心送温暖。

采访中笔者了解到,江东骏豪的掌门人邵江东董事长做事非常朴实低调。深圳经济特区创立之年,邵江东出生于江苏南通。作为农家子弟的他,是伴随着中国改革开放事业的发展一路成长起来的。青春年华好岁月,他从军入伍,在天山南北“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戈壁荒滩上度过了8个寒暑春秋。离开部队后,他南下转业到了深圳市政府部门,再到创立自己的企业,一路筚路蓝缕,艰辛打拼。采访的屡次接触中,笔者感受到,邵江东是位典型的性情中人,部队大镕炉的艰辛历练,使他更加豁达从容,慷慨豪爽。他志存高远又满怀感恩,敬祖睦宗,对家庭和事业同样都充满了挚爱。同时,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他不改初衷,特别珍视企业的社会责任,始终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他坦承,进驻上石家发展事业以来,他是把上石家当成了自己“人生的第二故乡”的,要求自己和麾下企业员工务必求真务实,要对上石家这个合作伙伴负起责任,要真心实意地为上石家当地的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办成好事!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编辑: 吴炳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