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公明社区举行志愿者能力充电站激励大行动

发布日期: 2017-09-20 16:32 [绿色光明网]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9月20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蒙丽婷)近日,北斗驻公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组织开展了“志愿者能力充电站激励大行动”,与义工们共度了快乐的美好时光。一直以来,公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定期开展长者探访、绿色环保小卫士、户外宣传、创文志愿服务、社区服务协助等活动,旨在通过义工活动,培养志愿者的义务服务精神,并且提升义工的社区归属感。

本次活动是对最近开展的“民生微实事——志愿者能力充电站项目”作出回顾和总结,并对参与的义工们给予表扬和认同,让社区义工在下一步活动中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并传播开去。活动开始时,社工先和大家开展了“奇数偶数”的热身游戏。在热闹的氛围中社工慢慢地进入主题,带领义工们一起回顾了项目的内容,还邀请资深义工分享了自身的义工服务经历。接着,对参与服务较多、表现优秀的义工进行“激励大行动”,希望激励更多义工继续参与后续的志愿服务。

活动结束后,社工与义工们一起合照留念,“公明社区志愿者能力充电站激励大行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