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教育>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教育系统加强少儿医保培训教育

发布日期: 2017-09-21 10:48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9月21日讯 记者从光明新区社保分局了解到,为推动少儿医保的参保系统这项社保的“民生工程”在新区顺利开展,9月13日上午,光明社保分局联合文体教育局在光明东周小学召开“2017年度在园在校学生参加少儿医保培训会”,吸引了辖区全部110所中小学、幼儿园的150余名负责人前来听课。

据了解,我市的少儿医保工作已经走过整整10个年头,惠及全市超过150万的少儿和学生。即将迈进第11年,深圳社保局“再出发”,在总结第一个十年的经验和教训的基础上,重构了少儿医保的参保系统。

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本次及时召开的培训会,无论是会议的组织者还是参会的老师都表现出“为学生办实事”的极高的热情,整个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宝安日报 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章建辉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