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凤凰办事处层层落实 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9-21 20:30 [绿色光明网]

会议现场。

深圳新闻网9月21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巍巍 马金玉 文/图)9月21日下午,光明新区凤凰办事处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紧急会议,迅速传达落实市、新区相关会议精神,再动员再部署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努力打造“五彩”凤凰。各办、各中心、各社区主要负责人,各社区保洁公司负责人等近50人参加会议。

专题会上,凤凰办事处相关负责人重点传达了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重要会议精神、9月21日下午光明新区文明城市创建专题会议精神及新区主要领导对各办事处、各社区就目前存在的市容环境卫生、占道经营、农贸市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等方面工作的指示精神。

凤凰办事处主要负责人表示,“文明”是一个城市最好的名片,在文明城市创建的紧要关头,办事处各部门单位各社区要层层落实,步步紧抓,全力以赴,全面动员,各司其职,认真对照文本要求,及时查找问题、补齐短板,解决存在的问题;要继续加强宣传工作,按照工作职责,及时报送相关宣传标语及文明创建特色信息,由综合办做好“创文”信息每日推送工作,做到人人皆知,人人参与;政法办、工青妇要继续组织党员、义工走上街头,加强交通疏导,促进安全出行;安监办、网格中心和各社区要做好各项安全巡查;各保洁公司人员要做到每日“早—中—晚”三次保洁,清理卫生死角、建筑垃圾、生活垃圾等,不断营造“人人讲文明”的深厚氛围,着力打造“五彩凤凰”。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