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中心医院职工水上运动会扬起欢乐浪花

发布日期: 2017-09-22 00:05 [绿色光明网]

游戏过程。

深圳新闻网9月22日讯(见习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黎安其)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间凝聚力,推动医院精神文明建设,使广大职工能够更好的投入到工作当中,近日,光明新区中心医院(妇幼保健院)在光明新区群众体育中心游泳池举办夏季水上趣味运动。参赛选手个个朝气蓬勃、生龙活虎、勇于争先,充分展示了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比赛由“卧垫刨泳”、“采莲藕”、“水上手球”等多个游戏组成,所有比赛均在水上完成。比赛以团体积分的形式进行,根据医院科室设置分为5大组。

当天下午两点,“水上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看到小组成员蠢蠢欲动,参赛选手充分发扬“入水即三岁”的顽童精神,上演“湿身”赤膊大战,使出浑身解数、全力以赴激烈角逐,不少围观观众也帮忙出谋划策、加油打气,整场比赛精彩纷呈、扣人心弦,观众们的笑声、掌声此起彼伏,现场十分热闹。

为确保本次活动安全顺利进行,及时应对各类突发事件,本次活动还配备救生员,负责保障比赛期间馆内人员安全。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吴炳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