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社会治安>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新区卫生监督所查处一家西医妇科诊所

发布日期: 2017-09-22 10:21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9月22日讯 近日,新区卫生监督所联合新区公安和计生等部门,对湖北省移送的涉嫌从事“两非”违法行为的廖明星西医妇科诊所进行查处。经初步调查,廖明星西医妇科诊所涉嫌超范围从事B超诊疗等违法行为,相关案件正在按程序办理当中。

据介绍,新区卫生监督所接到湖北麻城移送的涉嫌“两非”的相关资料。移送资料中,被询问人指认于2016年8月份在新区新湖办事处廖明星西医妇科诊所做过终止妊娠手术。接报后,新区卫生监督所根据新区卫生计生局安排,立即制定查处方案。查处当天,新区卫生监督所、公安和计生等部门联合行动,到达现场后迅速展开调查,现场发现B超机1台和B超诊疗记录11条。新区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现场提取相关证据资料,并要求廖明星西医妇科诊所负责人和医生接受调查。

接下来,新区卫生监督所将保持对“两非”违法行为的高压打击态势,同时对违法违规从事其他诊疗行为的医疗机构依法严厉处罚,依法捍卫新区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

宝安日报 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张红升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吴炳然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