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14名新任职干部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 2017-09-22 10:45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9月22日讯 21日下午,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部署,召开新任职、新入职干部集体谈话会,对近来新提拔和新入职的26名公务员、职员进行集体谈话。

会上,14名新入职干部逐个发言,畅谈入职后的认识和体会。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党支部书记代表单位对新同事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集体谈话是对大家的关心和爱护,帮助大家尽快转变角色、胜任新岗位。

会议要求,新入职干部要爱岗敬业、精准掌握业务政策,沉下心来、扑下身子,深入一线加强锻炼,不断强化韧劲、积累经验。新入职干部要树立4种形象:注重学习形象,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相结合,坚持向领导学、向同事学、向群众学、向实践学;善于协调形象,学会与单位同事、上下级单位、兄弟部门沟通协调,团结协作、互相配合,共同营造单位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行家里手形象,新同事要学好用好局《工作制度汇编》《内部管理制度汇编》等政策法规,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养成专业素质,做业务上的行家;廉洁自律形象,新入职干部要“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认真落实局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部署,明确纪律的“底线”和“红线”。

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吴炳然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