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全国业余网球高手齐聚新区切磋球技 奖金丰厚

发布日期: 2017-09-22 10:50 [绿色光明网]

选手们在场上奋力拼搏。

深圳新闻网9月22日讯 近日,光明新区第三届“绿地·新体杯”业余网球团体赛在新区群众体育中心网球场举行,来自全国的21支队伍(其中光明新区有7支队伍),近160人,经过一整天的激烈争夺,最终由前通文具队获得团体赛冠军,赢得两万元现金奖励;罗湖风云球会获亚军,赢得一万元奖金;厦门佳胜网球俱乐部和信诚人寿深圳分公司并列第三名,分别获得五千元奖金。

“之前的比赛,我们都是‘自己人与自己人’进行切磋,这次比赛见到了很多高手,全程比赛都很激烈,非常精彩,也发现自己在比赛经验和技巧等方面还有待提高,接下来我们会勤加练习,争取明年拿大奖。”光明新区公安队的一名队员告诉记者,此类比赛已经成功举办三届,今年“新体杯”业余网球团体赛在往年的基础上尝试了几项创新。进一步扩大了比赛规模,由面向新区网球选手转向对全国符合条件的队伍公开发放名额,吸引了深圳市其他区,甚至还有厦门、佛山等地的队伍热情参与;调整了比赛项目,此次比赛以团体赛为主,设嘉宾组双打、混合双打和男子双打三个比赛项目;比赛获得了绿地集团广东房地产事业部深圳公司的赞助和支持。“我们今年首次尝试给网球比赛寻找赞助商,希望借助社会的力量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感受运动带来的乐趣。”体育中心负责人说,目前看来效果不错,以后可能会继续沿用这种模式,推广各类赛事活动,促进运动水平的提高和群众体育的开展,争取把新区相关赛事品牌做强做大。

本次比赛由光明新区文体教育局主办,新区体育中心承办,新区网球协会协办,并创新性地找到绿地集团广东房地产事业部深圳公司提供赞助。

宝安日报 记者 陈玲玲 文/图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吴炳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