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少年锋芒!光明新区摘市少儿田径锦标赛2金1银

发布日期: 2017-09-22 10:54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9月22日讯 近日,2017年深圳市体彩杯少年儿童田径锦标赛在深圳体育场落下帷幕,新区代表队勇夺2金1银的好成绩。

新区代表队由分别来自新区各中小学的60名田径学生运动员参赛,共56人获得名次。其中,获得2金1银的运动员均来自光明中学,分别为:李华欣获得女子丙组800米和1500米两块金牌,黄光辉获得男子乙组400米跨栏银牌。此外,陈素琪获得女子甲组800米铜牌,陈彬文获得男子乙组跳高铜牌,由许灿铃、方赛、许灿镕、郑小倩组成的女子4X400米接力队获得乙组铜牌,以总成绩503分获得团体总分第六名。

据了解,相比上一届比赛,今年新区在田径项目参赛人数上作出了重大的调整。通过项目资源整合,调动新区在田径项目表现优秀的学校,充分利用优质的教师及学生资源,进行选拔性参赛,比赛人数从去年的不到10人,迅速增加到今年的60人,总分成绩也一跃提高到今年的团体第六。本届成绩充分印证了这一方向调整的正确性,为将来其他更多的项目作出示范。

据悉,本次比赛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主办,共有来自深圳市十个区的532名运动员参赛。

宝安日报 记者 陈玲玲 通讯员 朱梦丽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吴炳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