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社会治安>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男子中“蚁毒”晕倒路边 光明警方及时送医

发布日期: 2017-09-22 14:16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9月22日讯 近日,深圳光明新区一男子在上班途中被蚂蚁咬了一口,未及时处理,没走多远晕倒在路边。幸亏光明警方及时出手,将他送往医院救治。

9月15日8时许,光明公安分局公明派出所接到警情,在光明新区李松蓢第二工业区的马路上有一名男子突然晕倒。公明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时,看到男子躺在地上轻声呻吟,手捂胸口,脸色发白,十分虚弱。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同时维持现场现场秩序,疏散围观的市民,并尝试与男子交流分散其注意力。几分钟后,民警协助赶到现场的120将男子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经医院的救护,男子小胡逐渐恢复了意识。清醒后,小胡描述,他在上班途中被蚂蚁咬了一口,想着没什么大碍便没在意,没想没走多远,便感觉浑身无力,头脑发晕,瞬间眼前一片漆黑,之后就没了知觉。小胡得知是民警、队员将自己送医院救治,握住他们的手不住道谢。

据医生介绍,部分市民因体质等原因,被昆虫叮咬后容易对身体健康产生较大的危害。警方提醒市民:被昆虫叮咬切不能麻痹大意,一定要及时处理,以免处理不及造成严重后果。

深圳晚报 记者 崔晓丹 通讯员 胡泽瑜 温小龙

来源: 深圳晚报 编辑: 吴炳然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