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热点新闻>深圳热点>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快到碗里来!深圳下月大规模招医 还给高额补贴

发布日期: 2017-09-22 07:15 [绿色光明网]

 

 

原标题:快到碗里来!深圳下月大规模招医

“十三五”期间深圳要招1.2万名医生,计划每年招2000人以上

深圳新闻网讯 9月21日-22日,深圳召开首次卫生人才发展环境推介研讨会。记者获悉,“十三五”期间,深圳需要引进医生1.2万名以上,计划每年招聘2000名以上的执业医师和紧缺专业人才。今年10月,深圳将启动新一轮的大规模招医行动,具体招聘岗位可登录深圳卫生人才网查询。

作为人口急速增长的一线城市,深圳医疗资源总量不足的问题仍比较突出,与北京、上海、广州有较大的差距。因此,增供给、补短板、优结构、促均衡是深圳医疗卫生的首要任务。

来源: 晶报 编辑: 吴炳然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