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疾控中心举办“口腔健康”爱牙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9-22 15:45 [绿色光明网]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深圳新闻网9月22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马静 文/图)9月20日是全国“爱牙日”,由光明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的“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为主题爱牙宣传活动在长圳社区举行,活动请来了十名口腔医生为社区居民义诊,帮助居民了解口腔健康知识,发现口腔问题。

活动现场设置了义诊区、口腔知识宣传区、义诊居民等候区,伴随着社区舞蹈队的表演,广场的居民开始多了起来,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为居民发放口腔宣传材料,倡导大家关注口腔问题。光明新区人民医院口腔科医生现场为大家讲解口腔健康知识和及时诊治龋齿的重要性,市民们一边在帐篷下乘凉一边学习口腔防治知识,参与口腔咨询的居民还得到了牙膏、牙刷、牙杯等礼品。部分居民在义诊过程中发现自己由于长期缺乏相关的认识导致较严重的口腔问题,在经过医生的诊断分析后,开始对口腔健康的重视,并决定近期去口腔医疗机构进行全面的诊疗。

一日三餐必不可少,好的胃口需要健康的口腔,口腔健康了,全身才健康。每天坚持正确的刷牙方法,定期进行口腔体检,发现口腔问题及时治疗,防微杜渐,随着年龄的增长,你会感谢自己当初爱护牙齿的习惯。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