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马田办事处重拳出击整治露天烧烤15宗

发布日期: 2017-09-23 20:30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9月23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程鹏 江政宗)近日,马田办事处联合光明新区城管局行政执法监察二队,在辖区各社区开展违法露天烧烤整治行动。行动中,整治违法经营露天烧烤15宗,超门线经营25家。在整治过程中,派发宣传资料42份。

据介绍,本次行动是根据光明新区相关部门要求,在辖区各社区道路两侧展开“检查+整治”行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行动组当场责令要求经营者立即整改,并耐心讲解相关政策和法规。

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已进入了最后决胜阶段,经过前期开展“创文”行动,马田辖区环境卫生大变样,文明之花遍地开。为确保此次整治取得良好效果,在整治行动开始前,组织城管部门及新区城管局相关人员召开会议,对整治活动进行统一安排,细化任务分工,加强整治措施,通过分步骤的方式逐街逐店推进整治。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