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凤凰办事处国庆中秋“双节”前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发布日期: 2017-09-24 22:48 [绿色光明网]
凤凰办事处主要负责人节前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党员和群众。

深圳新闻网9月24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巍巍 朱泽华 文/图)9月23日,凤凰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前往辖区塘尾、东坑社区探望了8名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党的温暖,节日的美好祝福。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为进一步体现凤凰党工委、办事处对党员群众的关心爱护,促进社会和谐,9月23日,凤凰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利用周六时间,分别于早上和下午带队赴塘尾、东坑社区,深入居民家中,开展中秋、国庆“双节”走访慰问活动。在塘尾社区,凤凰办事处主要负责人通过开展普遍直接联系群众工作,上门对塘尾社区老党员麦富安、麦寿文及困难群众黄锦连、叶丽枝等4人进行了走访慰问。在东坑社区,凤凰办事处主要负责人以党代表身份走访探望了高龄党员钟灿林、困难党员黄水稳、困难群众钟瑞容和钟计详。通过与困难老党员、困难群众的深入交谈,了解老党员、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为他们送去了中秋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及塘尾、东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等陪同慰问。

凤凰办事处主要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班子成员将继续开展普遍直接联系群众活动,在双节来临之前前往驻点社区深入开展结对帮扶对象慰问走访活动。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群体,拉近党群干群距离,营造了良好的帮扶助困的社会环境。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