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两新”组织党建体育节启动

发布日期: 2017-09-25 10:25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9月25日讯 9月22日上午,光明新区第一届“两新”组织党建体育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新区群众体育中心举行。新区领导李世清参加启动仪式,与参赛队员代表等共同按下启动球,并发出“定向越野”比赛指令,正式拉开第一届“两新”组织党建体育节系列活动的序幕。光明新区“两新”组织党工委委员、各办事处相关负责人、新区各工业园区党委书记及各党组织参赛队员400余人参加活动。

据介绍,此次“两新”组织党建体育节共准备了五项大家喜闻乐见的比赛项目,包括定向越野活动、登山比赛、户外拓展活动、第七届“两新杯”羽毛球联谊赛和第七届“两新杯”乒乓球联谊赛。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新区“两新”党组织和党员之间沟通和学习,激励“两新”组织广大党员争当创建文明城市先锋,丰富“两新”组织党员文化生活,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深化“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在启动仪式上,李世清表示,新区成立十周年以来,“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取得长足进步,党组织和党员数量分别占36.03%和21.04%,是新区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是新区努力扎实抓“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结出的硕果。希望大家借体育节这个平台,在比赛中尽情释放压力,挥洒汗水,积极参与,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

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刘启刚 黄宇帝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光明网实习生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