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企业资讯>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第九届深创赛总决赛:光明新区8家企业晋级“国赛”

发布日期: 2017-09-25 10:29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9月25日讯 24日,记者从新区经济服务局了解到,在第九届深圳市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简称“深创赛”)中,新区向“深创赛”推荐的招商科技园企业有为化学和留创园企业海西高科分别以材料与能源(含节能环保)和电子科技市行业总决赛第一的成绩晋级总决赛,并分别获得企业组二、三等奖,环球捷汇荣获深创赛总决赛团队组三等奖。8家企业代表深圳市晋级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行业总决赛(简称“国赛”)。

据了解,第九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呈现几个特色:首先,今年14个赛区推荐的项目都有晋级市总决赛的,其中光明新区和宝安区并列第一,有3个项目晋级;其次,罗湖区、大鹏新区的特色活动和光明新区创新创业大讲堂特色活动共举办200多场,获得好评。

21日,第九届深圳市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举行颁奖仪式。本次大赛光明新区共有172家企业和84个团队、总计256个项目报名,报名数量位于全市前列。其中,4家企业和4个团队取得市行业总决赛前三名;1家企业获得优胜奖;8家企业代表深圳市被推荐晋级到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行业总决赛,晋级比例位于全市前列。

此外,新区经济服务局和新区经济发展促进中心分别获得市“优秀组织机构奖”和“优秀执行机构奖”。

宝安日报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尹曼琳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光明网实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