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社会治安>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店前停车拦生意 冲动老板娘下“狠手”

发布日期: 2017-09-25 11:00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9月25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胡泽瑜 温小龙)冲动是魔鬼,这句话一点都不假。近日,光明警方侦破了一起故意刮花汽车的案件,这狠下“杀手”的,竟是该汽车停放点的早餐店老板娘。

9月21日9时许,新湖所接事主文先生报警称:自己停放在新湖街道楼村新村马路对面的小车被人为刮花,要求警方处理。接报后,新湖所民警立即前往现场走访调查,通过分析案发现场和周边的视频信息,成功锁定了嫌疑人。令人惊讶的是,嫌疑人疑似为旁边早餐店的老板娘,办案民警立即带队前往该早餐店将老板娘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的核实调查。

经审讯,早餐店老板娘邱某(女,35岁,四川人)爽快的承认了自己刮花他人车辆的违法事实。据邱某交代:自己在9月21日凌晨4时30分准备开店营业时,看到店门口停放着一辆小车,觉得这辆车正好挡在店门口,影响了自己的生意。本想着等车主来后将车移开,却迟迟不见车主现身。刚好店里又没什么生意,心里顿时涌起无限的愤怒,随地捡起一块石头,对着小车一顿胡刮。当民警告知邱某她这一行为的严重后果时,邱某才意识到了自己行为的不妥,对自己不理智的行为十分后悔。目前,违法行为人邱某已被光明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朋友,遇事一定要保持冷静,不要意气行事,否则就会有“冲动的惩罚”。同时也提醒对广大有车一族,一定要将车辆停放在专门的停车场所,既让自己放心又是方便他人。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