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公明社区同尝“百家菜” 欢乐迎双节

发布日期: 2017-09-25 14:23 [绿色光明网]

社区书记致辞。

深圳新闻网9月25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彭翠玲 肖朝东 王必其)9月23日下午,公明社区党委联合宏发上域物业管理处、业主委员会共同开展了以“同喜同贺中秋国庆,同欢同乐精彩上域”为主题的节日活动,组织小区居民互尝菜肴,促进邻里关系,倡导和谐幸福社区建设,当天共500余人参加。

活动当天,小区内张灯结彩、彩旗飘飘。下午15时许,公明社区党委书记陈灿洪偕同社区党委委员赶赴现场,为活动致辞。参与人员纷纷在寄语留言板上签名,许下美好祝愿,菜肴接收区开始接收菜品,齐聚八珍玉食。

活动以游园的形式开展,设有“百家菜肴”区、欢乐舞台区、趣味活动区、茶饮区等各种功能区。其中,最受欢迎的非“百家菜肴”区莫属,聚百家邻里之菜肴,品东西南北之风味,居民们纷纷端出自家拿手好菜,齐齐摆放在品尝区,芳香四溢、飘香十里,评审现场试菜打分,从百来份菜肴中选出20份最佳菜肴,其后居民们秩序井然的入场品菜,好一派热闹景象。菜肴区的另一边是欢乐舞台,大型舞蹈“花开盛世”、李玉刚模仿秀、“齐天大圣美猴王”、现场互动式的魔术表演、大型杂技表演等给广大居民群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遍布园区四周的是趣味活动区,美丽动人的“嫦娥仙子”化身奉申贺敬的不倒翁,幽默滑稽的小丑为小朋友们送上“幸福气球”,栩栩如生的“童味糖画”带领大家回味童年。在活动主园区的不远处是第二园区,在茶饮区吃饱喝足之后,居民们可以安安静静的前往第二园区观赏皮影戏,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