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公明商圈党员迎中秋叙党情 共话商圈党建

发布日期: 2017-09-26 01:47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9月25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彭翠玲 余周宁)“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传统节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每个人都期盼着团圆,公明商圈的流动党员们也毫不例外地成为了“思亲人”。由于公明商圈内的流动党员较多且长期无法正常参与组织生活,如何让他们正常参与组织生活,这个问题牵动了公明“两新”党工委每个人的心。

日前,公明“两新”党工委在公明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了公明商圈党员2017中秋座谈会,公明商圈党员欢聚一堂,迎中秋,叙党情。当天座谈会上,公明“两新”党工委为党员准备了奇趣的小游戏、新鲜的水果、精美的礼品,热情招待每一位党员。党员们在座谈会上玩游戏,相互交流,谈笑风生,共度美好节日。“很欣慰能重新参加组织生活,即使在外依然能够深切感受到‘身处他乡不离组织’的氛围,让我们时刻牢记一个党员的身份。”参加座谈的党员说。

据悉,为确保本次座谈会的顺利举办,此前,公明“两新”党工委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公明商圈调研,以公明办事处为中心,向金辉路、长春中路、振明路、望胜路、红花中路等直径3公里共298家商铺扩散,通过登记商铺信息、党员信息、走访交流、解决实际困难等方式进行调研,最后根据汇总整理的信息,通知记录备案的商圈流动党员参加座谈,以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丰富公明商圈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公明商圈党建工作。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