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公明西田社区曲艺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 2017-09-26 01:36 [绿色光明网]

表演现场。

深圳新闻网9月25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彭翠玲/文 曾浩/图)9月23日晚,公明办事处“构建和谐社区,共建美好家园”曲艺文艺晚会在西田社区篮球场上演,各大曲艺杂技表演艺术家同台献艺,给广大观众带来了无数欢声笑语。

晚会集合众多曲艺表演形式,有快板、相声、小品、变脸、杂技、唢呐等,既有传统曲艺表演又有极具现代风采的曲艺节目,精彩纷呈。其中,曾获第七届“中华颂”全国小戏小品曲艺展银奖的小品《加油老爸》在晚会上再次被完美呈现,以小清新的风格演绎出小品的幽默,博得观众掌声无数;郭一龙、李名超、王鑫鹏表演的快板《升国旗》节奏明快,技艺精妙,展现出快板书独有的艺术魅力,令观众叹为观止;获深圳市第十二届鹏城金秋文化艺术节乐器金奖的邹尚鹤和邹翠翠演奏的唢呐《打枣》惊艳四座,余音缭绕,不绝于耳;阿衡表演的滑稽表演《乐翻天》以独树一帜的风趣,别具匠心的搞笑,让在场很多观众大开眼界,现场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