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2017年ITF深圳国际元老网球巡回赛新闻发布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7-09-26 18:41 [绿色光明网]

发布会现场。

深圳新闻网9月26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翁伟琦)魅力网球,精彩光明。9月26日上午, 2017年ITF深圳国际网球元老巡回赛新闻发布会在勤诚达正大城顺利召开, CCTV、广东体育、腾讯、新浪、香港商报等20多家主流媒体参与报道。

10月14至18日,“勤诚达·正大城杯”2017年ITF深圳国际元老网球巡回赛将在光明新区群众体育中心举行。目前赛事共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港澳台地区的185名球员报名,截至10月2日时预计球员报名人数将会上升至260名左右。与往届一样,即将到来的ITF国际元老网球赛必将令光明新区更添一抹特别的色彩。

ITF国际元老赛已有27年的历史,是国际网球联合会针对35岁以上网球爱好者举办的国际网球赛事。每年在60个国家举办超过280余场赛事,累计约8万名选手参与,目前在中国赛区只有北京、香港、内蒙古及深圳四站。本届ITF深圳站共设21个单项比赛,按年龄段分35岁+、40岁+、45岁+、50岁+、55岁+、60岁+六个组别,包括男单、男双、女单、女双、混双。

除了高水平的赛事服务外,高配置的配套活动同样也是深圳站的一大亮点。广受球员点赞的“球员晚会”、让孩子们流连忘返的“网球嘉年华”、有趣的“嘉宾交流赛”、高水平球员进校园、青少年网球培训等,这些在去年成效明显的配套活动,今年仍会随着赛事的节奏进一步升级开展,无一例外,定吸引群众纷至沓来。

为促进深港交流,香港元老网球总会将再一次作为协办单位,对赛事进行全程指导。此次赛事的举行,对我市提升国际化水平和形象,打造深圳市国际业余网球精品赛事和“网球之城”、深化深港两地交流合作都有着重要意义。

本次赛事由国际网球联合会、中国网球协会主办,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光明新区管委会承办,光明新区文体教育局、香港元老网球总会、深圳市网球协会、光明新区网球协会协办,深圳市勤诚达集团有限公司总冠名,光明新区体育中心、深圳市五环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