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骑好车、行好路,安全伴您每一步”
凤凰办事处进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发布日期: 2017-09-26 15:39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9月26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巍巍 文欢)近日,凤凰办事处针对辖区大型企业华星光电周边交通环境情况日益复杂的现象,派出工作人员在华星光电企业工地开展“骑好车、行好路,安全伴您每一步”为主题的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安全宣传资料200多份。

9月23日,凤凰办事处政法办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大型企业——华量光电建设工地开展“骑好车、行好路,安全伴您每一步”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整个宣传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通过在工地张贴交通宣传海报,派发交通宣传资料200多份(折页、手册)等方式,寓教于乐,有效增强工地工人对交通安全的预防意识,引导他们“骑好车、行好路”。

活动结束后,一名青年工人告诉记者:“下班后的时间,能够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学习和收获了大量新的交通知识,实在是意外惊喜。出门在外打工,最要紧的是‘安全’两字,希望此类活动经常开展,让更多的人学会交通规则并认真遵守!”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