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2项海绵城市规划完成专家咨询

发布日期: 2017-09-27 10:26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9月27日讯 近日,深圳市区级(片区级)海绵城市规划技术咨询会(第四次)对光明新区的海绵城市建设规划文件进行技术咨询。专家组及与会代表听取了《光明新区海绵城市专项规划》及《深圳市国家试点区域海绵城市详细规划》。

专家组认为,《光明新区海绵城市专项规划》指导理念正确,规划思路清晰、内容完整、技术措施可行,并就下一步修订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深圳市国家试点区域海绵城市详细规划》结合试点区域前期海绵城市建设经验进行了总结提升,可支撑试点区域的规划管控工作。

新区海绵办及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光明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咨询意见,抓紧修订上述2项规划,及时出台实施,为新区海绵城市建设进一步夯实规划基础。

宝安日报 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陈春阳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