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新区举行义工文明知识竞赛 培养团队合作能力

发布日期: 2017-09-27 11:30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9月27日讯 近日,光明新区志愿服务中心组织义工开展文明知识竞赛团建活动。通过开展内容丰富的活动,向义工宣传普及文明用语与知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通过现场组队、分工、竞答等,培养团队合作能力。

竞赛分为竞答团队组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部分。队员们选队长、起队名、确定队伍口号,开展文明知识竞赛的各个环节。比赛期间,骨干义工积极互动抢答,整个答题环节气氛紧张热烈。此次活动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义工加深对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的认识与了解,营造共建共享文明城市的氛围,也提高了义工团体合作协调能力,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宝安日报 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郑卓莹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