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系列报道>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小绿人”旁污水流

发布日期: 2017-09-27 11:36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9月27日讯 近日,有居民向本报记者来电反映,光翠路光明广场前停车位常常污水横流,导致绿苔滋生,臭味熏人,给电动车充电的时候,还很容易滑倒,希望相关部门整治一下。

日前,记者来到光明广场,看到的景象与居民反映情况一致。记者了解到,为方便附近居民给电动车安全充电,社区不久前刚刚安装建设了一排“小绿人”充电桩,每天都有不少居民来此给电单车充电。

居民陈小姐告诉记者,有一次停车的时候,一不小心滑倒,摔了个四脚朝天。“你看,这里有一个外接的水龙头,经常有人在这里洗车、洗各种杂物,污水横流,地面很湿滑,小孩和老人更容易滑倒。”陈小姐表示,正值创建文明城市之际,不应该存在这样不文明的现象。她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整治。

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 摄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