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青年公益项目“青春健康 生命之舞”走进光明

发布日期: 2017-09-27 13:28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9月27日讯 上周,全球知名的青年公益项目——“青春健康 生命之舞”首次来到新区,并在维珍妮公司开幕,吸引了企业青工100余人积极参与,现场热情高涨、青春洋溢。

据介绍,作为全球最成功的青年项目之一,“生命之舞”用喜闻乐见的舞蹈和音乐为载体,采取“启发、教育、激励、造势”等传播方式来影响青年人,致力于赋权青年人,促进青少年安全负责任的性行为,减少艾滋病,非意愿妊娠和性暴力。“生命之舞”一直致力于赋权青年人,帮助青年人掌握生殖健康知识和艾滋病预防知识,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及责任心。除了企业青年,此次培训班还组织了新区各办事处、新区人民医院、新区中心医院、疾病控制中心、卫生监督所等50多位青年代表参加。

此外,精心筹备的“生命之舞”师资培训也正式开班,学员们精神抖擞、满怀期待。市计生协相关负责人在开班仪式上对新区计生协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对办好这次培训和今后开展工作进行了重要指导。

宝安日报 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朱日东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