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社会治安>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行政服务大厅周边交通秩序明显好转

发布日期: 2017-09-28 09:38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9月28日讯 近日,针对群众反映的行政服务大厅周边道路违停及非机动车拉客等问题,光明交警大队组织光明中队、机训中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整治措施、制定行动方案,以“严管、严整、严处”的原则,切实有效维护该片区路段交通秩序。期间,光明交警大队领导与光明中队领导多次到路面进行实地调研,巡查路面交通违法情况,对辖区民警、辅警进行指导,科学安排工作。

为进一步加大新区行政服务大厅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力度,光明交警大队精准施治,多举并措展开集中整治行动。一是开展定点整治。二是强化巡逻管控。三是微博播报,宣传引导。经过光明交警大队强化管理,新区行政服务大厅周边路段交通秩序明显好转,新区交警大队将继续强化辖区交通秩序管理工作,保持对交通违法行为的强力打击态势,防止问题反弹,确保光明新区道路安全畅通、文明、有序。

宝安日报 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颜晓辉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