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社会治安>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办事处开展“扫黄打非”联合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 2017-09-28 09:48 [绿色光明网]

执法人员对无证网吧依法作出处理。

深圳新闻网9月28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陈宏 黄兴华 刘水泉 文/图)9月26日晚,由光明办事处“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联合新区“扫黄打非”办及办事处“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开展联合行动。此次联合行动共出动23人,6辆车,依法对辖区文化场所进行了巡查,重点对网吧、KTV等经营场所进行了专项检查。

当晚检查的4家网吧和1家KTV,有3家依法合规经营,未发现违法行为。但有1家网吧无证经营,被责令停业,另1家网吧无证且存在严重安全隐患,被依法取缔。

通过此次联合行动,有效地打击了辖区文化违法经营行为,整治了辖区文化市场,促进了辖区文化市场的健康发展。光明办事处将扫黄打非工作保持高压态势,坚持日常巡查整治为主,适时开展联合行动,将扫黄打非工作持续推向深入并取得成效。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