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街头“摆摊”送法 服务群众面对面

发布日期: 2017-09-28 21:22 [绿色光明网]
工作人员向市民宣传法律援助知识。

深圳新闻网9月28日讯(实习生 邹佳瑶)9月28日下午,光明新区在公明天虹商场举行2017年“法律援助宣传月”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居民的法律意识和对法律援助的知晓率。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向居民发放《光明新区法律援助手册》、《深圳市法律援助条例》以及法律援助宣传单、防家暴小锦囊等,并带领居民参与有奖问答环节,答对问题即可获得宣传帽、水杯等小礼品。活动现场吸引了500多名群众积极参与。

据悉,此次活动特意邀请了光明新区法律援助律师,各办事处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和光明新区婚姻家庭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等机构参与,热心解答市民提出的问题,帮助市民解疑释惑。让市民能够真正一对一面对面地倾诉,深入了解法律援助知识,更好地指导生活和实践。

据了解,九月是“法律援助宣传月”,为深入贯彻落实《深圳市法律援助条例》,提升百姓的法律素养,光明新区政法办特主办本次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能够真正知法、懂法、守法。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