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两新”工委暖人心 园区党员集体送锦旗

发布日期: 2017-09-29 10:21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9月29日讯 近日,光明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全体党员及困难党员王双正,自发向新区“两新”工委送上“情系园区尽职尽责、服务党员尽心尽力”“情牵群众所需、心系困难党员”两面锦旗,表达他们对新区“两新”工委的感谢之情。

据了解,新区“两新”工委今年“七一”前后针对“两新”党员开展困难党员慰问活动、“两新”党员亲子系列活动、送书下基层、“两新”党建体育节系列活动,特别是针对工业园区的“两新”党员开展暑期亲子活动,既增强了“两新”组织党员与子女之间的互动交流,也增强了党员之间互动,增强党员归属感,充分彰显党组织在非公企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政治引领作用。

“我们长期在深圳工作,小孩暑假期间从老家过来跟我们团聚。幸好新区‘两新’工委暑期组织了亲子活动,让我们在活动中加深亲子关系,也让孩子收获了友谊。感谢新区‘两新’工委,让我们找到党组织,感受到家的温暖。”一位“两新”党员在总结会上激动地说。

据了解,新区“两新”工委接下来力争从园区党员职工的实际需求出发,服务普及新区每个“两新”党员,让“两新”党员自发向党组织靠拢,进一步激发新区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党员归属感。

宝安日报 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黄路娟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吴炳然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