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首次封王!光明乐橙队“新体杯”排球赛摘冠

发布日期: 2017-09-30 10:06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9月30日讯  9月27日,光明新区第三届“新体杯”排球赛在长圳学校新落成的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6支队伍,84人参赛,比赛赛制为积分循环赛。经过15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光明乐橙排球队为冠军、机关三办队为亚军、光明中学甲队为季军、四至六名为长圳学校、光明中学乙队、光明高级中学队。

光明乐橙,聚集了一群20到40岁不等的民间排球爱好者,他们因2016年光明新区成人排球公益培训而结缘,通过参与光明新区业余排球积分赛、新体杯排球赛、排球邀请赛等赛事而不断提升团队的默契与实力。在2017年光明新区第三届“新体杯”排球赛结下良果,获得冠军,首次封王。

本次比赛由光明新区文体教育局主办,光明新区体育中心承办。至此,2017年新体杯五大系列赛事即乒乓球、羽毛球、游泳、网球及排球完美收官。

宝安日报 记者 陈玲玲 通讯员 何秋贤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